close

薩烏爾:我曾想過離開馬競 — 馬德裡競技

馬競球員薩烏爾將迎來自己代表馬競出場的西甲百場裡程碑,並於日前接受瞭《馬卡報》的采訪。

你今年22歲,已經代表馬競出場瞭100場西甲聯賽。對此有什麼感想嗎?當台中抽水肥我剛剛加入馬競時,我還是個對足球充滿瞭無限熱情的孩子。能夠為馬競效力,我感到十分的榮幸。這些年來,我成長瞭不少,變得更加成熟瞭,我對未來充滿瞭期待。

你懷念以前取得的冠軍和榮譽嗎?那都是非常美好的回憶。但我知道我們會為更多的冠軍和榮譽而努力。我們離偉大的事業隻有一步之遙,我認為創造歷史隻是時間早晚的問題。

西蒙尼曾對你說過,或許轉會到其他球隊對於你來說是更好的選擇。你還記得那次談話嗎?我記得那是在洛杉磯進行賽季前熱身的時候。那時候我非常渴望能夠獲得穩定的出場時間,西蒙尼很誠實地對我說他不能向我保證這些。我並沒有感到氣餒。如果馬競需要我,我隨時待命,我會一直全力以赴。對於我來說,成長機會是最重要的。

蒂亞戈的受傷對你來說是個機遇嗎?我不這樣認為。當他受傷時,我陪著他一起在場上訓練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一步一步地獲得瞭主教練的信任,這與蒂亞戈的受傷沒有關系。我現在在賽場上信心更足瞭,我成熟瞭許多。

西蒙尼很清楚你的潛力。他每天都在關註著我的訓練。他不僅看到瞭我的實力,更看到瞭我對比賽的渴望。我付出的所有努力現在都得到瞭回報。

在看瞭你所有的比賽之後,我仍然不能說出你在球場上最理想的位置。那麼你認為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?

我認為這是件好事。這讓你擁有瞭更多的機會和更多的選擇。我也是這樣想的。我能在不同的位置上為球隊做出貢獻,比如我可以出現在中路,也可以出現在邊路,我能打中場,也能打前鋒。不管在什麼位置上,我都是全力以赴的。如果我沒有在賽場上使出全力,我會在夜裡睡不著的。

如果你是教練,你會把自己安排在什麼位置?當我在中路時,我發揮得更好,也感到更舒服。我的教練明白我的殺傷力所在,但有時候他會向我提出一些不同的要求。這取決於不同的比賽。足球是一項團隊運動,球隊的利益超越一切。教練給瞭我一切,我也試著以最好的方式來報答他。

會有球員因為位置問題而拒絕出場比賽嗎?在馬競我還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。但是在其他球隊可能會有。我把自己奉獻給瞭球隊和教練,我不在乎我的個人利益。

你對科斯塔回歸馬競有什麼看法嗎?這不是我應該關心的事情。這是科斯塔和馬競的問題。科斯塔曾屬於另外一傢俱樂部,如果他們不想賣的話,也沒什麼辦法。馬競拿不出3億的違約金。無論馬競還是科斯塔都是很有耐心的。科斯塔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,回歸馬競也是他自己的心願。我們必須感謝科斯塔。

現在球隊似乎面臨著進球難的問題。進球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。如果我們打進瞭那些本該打進的球,贏得瞭那些本該贏得的比賽,一切將會是不同的。在對陣埃爾切的那場比賽,我們有四個單刀機會和一個來自費爾南多的頭球。如果我們贏得瞭比賽,那麼這些球沒有打進就不要緊瞭。進球無非是數量和質量的問題。

你還記得歐冠對陣羅馬的那場比賽嗎?我是一名球員,當上場比賽時必須全神貫註。如果我在場上,卻沒有全身心投入比賽,肯定不會發揮好。我會始終記得羅馬的那場比賽,我們的情況十分危險。我們很有可能輸掉比賽,甚至無法出線。我比其他人更加內疚。在那場比賽中,我有4次得分的機會,但遺憾的是我都沒有把握住。

你在心理上也變得更加成熟瞭。這些年來發生瞭很多事情。但是我仍然認為我和17歲的自己沒有什麼差別。我有一些改變,那是毋庸置疑的。比賽幫助瞭我成長。我不需要證明什麼,我隻要打好比賽就成瞭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

你想過離開嗎?是的。因為我渴望出場比賽。如果在這裡沒有機會,那麼就該離開瞭。最重要的是能夠得到出場機會,位置並不那麼重要。卡蘭薩杯的比賽改變瞭一切。在那場比賽中我發揮得很好,教練決定留下我。

你覺得在萬達大都會球場比賽更像是在一個客場嗎?不。因為球場裡都是我們的球迷。我們越來越喜愛新的球場瞭。

在采訪的最後,薩烏爾特別感謝瞭他的主教練西蒙尼:“西蒙尼塑造瞭我,並幫助我成長。我曾經陷入許多麻煩,比如說對新聞媒體抱怨自己得不到出場機會。西蒙尼把這個行為看做是一種背叛。但是我的目的並非如此,我的初衷是得到更多的機會,但是卻不知道如何去爭取。”

消息參考來源:

MARCA

嚴禁商業機構或公司轉載,違者必究;球迷轉載請註明來源“懂球帝”

懂球帝社區規范:抵制辱罵




FerTorres9

2017-10-30 20:44:16



u23最大牌球員[棒棒噠][棒棒噠]

我競有你真好[感動][感動]




2017台中清化糞池-10-31 01:11:25



特別喜歡馬競這一代球員,希望薩烏爾和科克能成為馬競的哈維 伊涅斯塔。[拳頭]

社區公寓大廈抽肥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arrow
arrow

    lpi472b1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